捐款方案

台灣同志家庭權益促進會 / 捐款 / 捐款方案

Image

加入家慧之友,成為同家會定期定額贊助者!!

每個月捐款300元以上,即可加入「家慧之友」,有您定期定額的支持,工作人員得以專心投入調查研究、倡議、組織合作和資源連結,同志社群獲得穩定的諮詢以及陪伴資源,也讓台灣社會朝友善社會的目標前進!

定期捐款,成為家慧之友
Image

您的每一筆捐款,可以讓我們幫助更多人

同家會從2005年發展至今,從原本的義工、兼職人員為主的運作型態,至2017年聘僱專職人員,常設秘書處,開始能穩定接受各界諮詢,與各團體連結合作,共同推動婚姻平權、保障同志家庭權益。如今婚姻平權通過,我們還有很多事需要做!

單筆捐款

捐款方案

您的捐款,讓同家會可以支付工作人員的薪資,同家會的存在是為了同志家庭社群,然而,服務人力卻是最難籌到財源的項目,沒有工作人員就無法規劃與提供服務。

信用卡線上捐款

信用卡線上捐款
信用卡授權書下載填寫:

Pdf檔案下載 / Word檔案下載

專款帳戶

戶名:社團法人台灣同志家庭權益促進會
銀行:(812)台新國際商業銀行_新生分行
帳號:2004-01-0000832-5

郵政劃撥帳號:50207062

請於通訊欄留下您的電子信箱、開立收據姓名,或標註是否需要收據、是否可以電話聯繫等資訊,以利本會後續聯繫。

台灣同志家庭權益促進會

共同書寫台灣同志家庭文化、推廣同志家庭社會能見度,促進各地區同志家庭交流,創造互助資源網絡。

捐款支持 or 聯絡我們